close

晚睡

好像變成我最近的一種小確幸

可能因為有小孩之後剩下來能與自己獨處的時間變少了

因此特別珍惜這種深夜的時段

學生時期的夜晚不像現在打開電腦就能上網

還得靠撥接才能偷偷的看一下番薯藤或是雅虎

嫁妝或是世間情這種隨時看都能隨時發漏上劇情的更不可能出現在我的溫書時間

那就只剩下廣播了

光宇的夜光家族??

主持人迷人的聲線總讓我幻想她的模樣

是斯文型的?還是其實普通到我就算見了好幾面也不會記得?又或者是個超級大帥哥?

後來有一次在活動上看到他

深深的覺得...這道裡就像牙科醫生我們都覺得一定很帥但是脫掉口罩後就幻滅了

也許我喜歡的只是他的聲音

和當時的氛圍罷了

 

今晚的月亮好美,也是一個人趁小孩睡了去遛狗時看見的

怎麼好不容易獨處了又想要找個人分享這種美呢

如果可以

我希望會是那個也有著迷人聲線的你

所以還不快給我滾上床睡覺,不要讓老娘又熬夜等你睡覺了!!!

 

arrow
arrow

    write4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